Pages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歡迎到訪通之廚房 (Welcome to Tony and Karen kitchen)

th102_.gif image by tonytsang_emotion
歡迎到訪通之廚房, 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及食譜, 在這裡我會用最快, 最簡單的方法去烹調所有菜色, 保證大家能由切肉, 醃肉, 直到完成都可以在60分鐘內做到


df13952b.gif image by tonytsang_emotion
瀏覽通之廚房有以下記點要注意的


  1. 分享而不是教學
    在這裡, 我只是分享我的經驗, 我不是去教大家怎樣烹調的, 如果大家煮法不一樣, 歡迎提出交流, 我所寫的, 不一定, 也不是絕對, 亦不是最好, 或最正確的


  2. 留言必答, 但亦視乎情況
    對大家所有的回覆留言, 我會盡我所能一一回答, 但如果留言內容太簡單(如: 一些單字, 公仔圖, 表情圖案),  我可能會不答的, 因為都不知要怎樣回應你


  3. 賣廣告, 必刪除
    blog屬於私人地方, 如果閣下不懂尊重我, 在這裡賣廣告的話, 你的留言必定刪除, 如果不斷重覆賣廣告, 我會將你打入黑名單的


  4. 食譜多多, 請先找找
    我所寫的食譜數量天天都增加, 如果你想找尋食譜, 請善用blog首頁, 左面的網誌分類及中間的食譜分類, 網誌分類是按照地方菜式分類, 而食譜分類則以食材作分類, 如果想快一點, 可以打入一些關鍵字, 用"我的網誌內容搜尋"去查找, 非常方便及有效的


  5. 尊重版權, 請勿抄襲
    每一篇食譜都是用很多心血和時間去設計和篇寫的, 請尊重版權, 不要擅自抄襲, 就算你要引用, 都請你列明食譜來自通之廚房及加上連結, 如發現任何抄襲行為, 我必向yahoo投訴, 請自重


  6. 找尋食譜, 請去yahoo
    我所寫的食譜都是自己親身煮過, 這樣才能分享當中的要訣和要留意的地方, 沒有煮過的, 我絕不會轉載任何食譜, 如果閣下想找食譜而我這裡沒有提供的話, 請善用yahoo去搜索, 恕我不會特別為你去設計食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