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好blog友

我由95, 96年便開始玩web


當年我第一個作品就係新少林寺, 入面內容包羅萬有, 有明星相, 有小說, 有聊天室, 有漫畫看, 人流真的很多


之後又幾年開始興icq了, 我新作品亦誕生了, 就是"慧琳神殿", 當時迷上陳慧琳, 我幫她寫過一個很受歡迎的網站, hk 和 台灣歌迷會也找過我, 雜誌也登過我的網頁


入了大學, 便開始整討論區, 那個討論區都現在都仍然運作中, 哈哈


我在網路生涯裡面, 認識了很多朋友, 亦試過好多不愉快時, 例如網頁內容比人抄襲, 比人在討論區惡言對待等


現在寫blog, 好多人來看, 但好多人都沒有留言, 不知他們是誰, 想做甚麼, 網路其實真係好危險, 好多不肯定, 也很不安全, 所以, 我決定以後食譜, 會給所有人看, 但有些私人事, 只會給你們這些blog老友看到 (只有我選定的老友和親人可以看到)


希望你們能尊重一下, 看到這裡的消息相片, 不要傳給他人欣賞, 不要在外討論, 就像你家事一樣, 你也不想周圍同人講, 周圍比人知啦, 係唔係?


你地有咩亦歡迎同我講, 千祈唔好同我玩客氣啦,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